教学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比赛

发布者:夏建萍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学院于1124日上午9:00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暨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14位参赛选手,分为两组分别在化学楼209304同时进行。此次比赛为模拟授课,授课内容自选,以教学内容设计、教学过程、课件制作、板书等内容作为评分标准。针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过程,评委们依次进行点评并分别给出授课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委们综合考虑14位青年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等各方面表现,认真进行了评选。严雯、武鹏彦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闫岩、刘建全、盖艳丽、刘晓芹、刘飒、王迎、赵爽七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神领弟、崔本强、谷莹秋、豆保婷、苏忠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9位老师被推荐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学院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相互交流的机会,对于促进其专业成长、磨练教学技能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拟稿/图片:夏建萍

修订:韩锡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