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夏建萍发布时间:2026-05-28浏览次数:10

为了解本学期本科教学开展情况,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以及应届毕业生的相关建议,持续改进教学管理工作,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7日上午8:3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暨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晨、院长赖超、党委副书记陈晓林、教学副院长刘建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教学副院长刘建全教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建全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开展师生座谈是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能够面对面了解学生真实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日常教学、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方式、实训条件、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想法和意见。应届毕业生代表就毕业论文撰写、专业课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细致的回应和解答。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晨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各类意见建议,整理形成问题清单,逐条研究整改措施,有序推进落实整改工作。本次座谈会搭建了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为持续优化教学工作,提升本科育人水平提供了有效助力。

(一审:夏建萍,二审:刘建全,三审:陈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