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11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以《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苏师大人〔2018〕19号(附件1)为基本依据,学院考核工作日程安排见附件2

二、年度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个人自评与单位考核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见附件3

、各单位要成立以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按照要求严格考核。校考核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见附件4,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见附件5

、正处级干部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考核。退居二线干部纳入原单位教职工考核。

101日之后岗位变动人员在原单位考核,并计入原单位人数;101日之前岗位变动人员在现单位考核,并计入现单位人数;1130日之前退休的人员不参加考核,不计入原单位人数。

、因《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6)存入个人的人事档案,请务必使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左边间距为2.5CM不可自行改变表格大小。

、对基本合格、不合格、未参加考核等特殊情况必须由所在单位出具书面材料报学校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及时调整及兑现薪级工资,请各位老师务必于20191220(周五)下午5点前将《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本人签字确认后交到化学楼216室。

联系人李甜甜,联系电话:83536916(短号6916


附件:

1. 关于印发《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的通知.doc

2. 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日程安排.doc

3. 2019年年度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xls

4. 江苏师范大学考核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doc

5.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doc

6. 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7. 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量化标准.docx

8.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年终考核细则(2019年).docx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