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参加全国师范类院校教育硕士导师能力提升研修会

发布者:孙钟潍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师范类高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2022611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了以立德树人、规范过程、改革创新、提高质量——新时代教育硕士培养的初心和导师的使命为主题的师范类院校教育硕士导师能力提升研修会暨教育硕士导师培训会。


该研修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幕式由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瑾主持,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师范类高校的八名经验丰富的教育硕士导师进行报告。学院组织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会,于化学楼212会议室线下集中学习。此次研修会共有22名教师参加。

本次研修会上,各位专家分别从论文质量提升、优秀论文培育路径、学科理解与职业实践导向、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和学位论文指导经验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做法。此次研修会和导师培训会的召开,帮助学院教育硕士导师进一步熟悉了教育硕士指导工作,提升了与会人员对服务教育事业的认知,有利于保障和提升学院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

-------------------------

拟稿/图片:孙钟潍

修订:赖超

审核:乔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