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考核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61

根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管理办法》(化发〔20208号),为切实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1210日上午9:00304微格教室对本次提交考核申请的5位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考核。

本次考核方式为模拟授课,授课内容自选。学院院长屠树江、党委书记王香善、教学院长韩锡光、学校理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树良和教法教研室主任李广超作为评委,分别从教学过程、板书、课程思政和课件制作几方面进行评分。按照抽签顺序,5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模拟授课。每位老师模拟授课结束,评委们均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评委们综合考虑五位青年教师的实际表现,从严进行了现场评分。对考核不通过的青年教师,学院将通过教研室的公开课和示范课进一步的培训,以期尽快帮助青年教师顺利通过教学考核。

本次考核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