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历届班主任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35

6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历届班主任代表座谈会。学院部分退休及在职班主任代表,院长屠树江教授、副院长王守成、副院长韩锡光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乔亏副书记主持。

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他们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屠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取得的每一步的发展、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各位班主任的倾情关注和大力支持。

随后,乔书记简要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的准备工作,希望通过各位班主任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和联系,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更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各位班主任踊跃发言,共同回忆当年在校求学时的点滴生活,介绍自己所带班级学生的发展现状,畅谈对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感受。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增强了学院与老教师和校友们的联系,增进了感情,也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注入了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