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弘扬女排精神,展现化院风采-我院积极参加校排球比赛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4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2019116日至1120日举办了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我院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第一阶段激烈的角逐,我院女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闯进第二阶段争夺3-4名的比赛,男队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闯进第二阶段争夺7-9名的比赛,最终,我院荣获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比赛前期,学院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比赛,老师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队长高礼久、李秀玲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备战,积极投入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比赛阶段,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竭尽所能拿下每一分。场边拉拉队的助阵也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的精神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体现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愈战愈勇,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