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1

5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香善书记详细向大家解读了《教育部: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希望全体教职工时刻谨记,自己是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奉献者,也是自身健康的负责人、守护者,更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促进者。全体教职工要全身心抗疫,同疫情交战,与时间赛跑。作为教师,要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对自身健康、学生健康和校园健康负责。

随后,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进一步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