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十一——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40

11月13日上午9:3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支部书记会议,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香善主持。

王书记首先就学院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希望各支部能够按照校党委与院党委的部署,在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方面继续扎扎实实推进,开好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利用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教工与学生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所遇到的问题。

各位支部书记在会上汇报了所在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他们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党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各支部按照校党委与院党委的安排,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和落实环节,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按照自己制定的措施,认真落实整改。支部书记对自身支部存在的问题,带领支委和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展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王书记还就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学院教职工书法比赛相关事宜征求了各位支部书记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