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91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月1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对照党章和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班子每位成员都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王书记强调,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更好地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