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二十九——学生一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10

为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1月5日下午6点,我院学生一支部书记李甜甜老师在学院211给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深入理解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

李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们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深入的挖掘“初心”一次的起源和由来,通过对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随后,李老师强调,作为党员要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到始终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始终不忘推动发展这一要务、始终不忘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不忘纪律规矩这一底线。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