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环保知识竞赛,携手绿色同行——化院冰晶石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知识竞答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40

为深刻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神态文明理念,呼吁、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20191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冰晶石志愿者服务队于在学校南门三角地带开展了以“环保知识竞赛,携手绿色同行”为主题的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者采取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其中,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知识竞答中,大部分同学可以顺利完成测试,但少数同学环保知识储备量不够,环保知识的普及有待加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的意识,增加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储备,还有利于同学们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来让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新秀美,冰晶石志愿者们会一直坚守初心,助力环保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