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514

为更好的推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3日下午2:0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9号楼113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组织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片。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常晓宇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该片分别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纲领等方面讲述,以动漫的形式生动系统解读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大家在短片学习中认真思考体会,深入交流探讨,表示要通过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科研素养、提高自身价值,争做开创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时时刻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