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审核会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38

102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20#209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审核会。院党委王香善书记、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乔亏副书记主持。

乔亏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学发〔201947号)《江苏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评优工作办法》和《江苏师范大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评奖评优相关文件,介绍了学院本年度评奖评优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承担本次评奖评优具体工作的辅导员的详细汇报,对原始材料进行了查阅,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审核。经过认真核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评奖评优工作符合学校规定要求,结果客观公正。

最后,院党委王香善书记再次强调,学院的评奖评优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在开展相关工作时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务必做到程序合规,结果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