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二——学院党委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549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21日上午,学院在党委领导班子中开展“四重四亮”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回忆当年入党经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党委王香善书记佩戴党徽,在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带头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自己大学阶段的入党经历:“1995年6月1日在原徐州师范学院党员活动室向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钱向农老师(原化学系团委书记,现学校计划财务处处长)详细介绍了我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提出要求我继续深造的殷切希望。时间尽管过去了24年,这些情节还历历在目;尽管《入党志愿书》字体有些幼稚,字里行间还有些不成熟,但现在重新读起来,心情还是很是激动、感慨万千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也依次重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故事,牢记入党承诺,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初心弥足珍贵,初心未曾改变,初心照应当下,初心激励未来。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四重四亮”活动中汲取力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将按照校党委部署,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学校服务;勇担历史使命,全力以赴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