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一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93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汲取前行力量,根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院于10月21日下午7:00,在学院211204会议室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

四重四亮”主要是组织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争当新时代奋斗者。活动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均佩戴党徽,亮出了党员的身份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亏向全体本科生党员指出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就是在同学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突出党员的先进性。乔书记的一席话引发了所有党员的深刻思考。

接着,沙蒙、董康峰、孙志威作为本科生党员代表,在党旗下与大家一同重温了他们的入党志愿,言语中无不透露着他们对党组织的向往以及现在已成为党员的自豪。

随后,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4党员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乔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