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九——本科生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6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党不懈奋斗的历史使命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17中午学院209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李甜甜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李甜甜老师带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篇章展开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保持斗争精神,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克服成长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在实践中增长经验智慧。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全体本科生党员坚定了信念、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