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八——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纪录片<<守岛32年>>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28

10月1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211报告厅集中观看纪录片《守岛32年》。

该片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一起,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坚守初心,舍小家为大家,无怨无悔用信念和奉献书写了的壮美人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影片结束后,教师党员们被王继才夫妇不畏艰苦、执着坚守的奋斗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王继才夫妇的优秀品质,积极投身教学与科研,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