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我院积极组织参加校教职工歌曲演唱大赛喜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付荣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21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925日晚,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和校团委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新时代”江苏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曲演唱大赛决赛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认真组织,喜获优秀组织奖(全校六家单位);王香善书记、赵立明教授的二重唱《大中国》荣获得比赛三等奖

为响应学校工会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歌曲演唱大赛活动的号召,学院工会认真组织部署,由女工委员李秀玲老师进行多方动员,宣传委员付荣老师负责跟踪宣传与服务。由于动员到位,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最终学院工会筛选三个节目参加比赛,分别是常晓宇老师的独唱《橄榄树》、赵立明老师的独唱《红太阳照边疆》、王香善书记、赵立明老师的二重唱《大中国》,各位歌手在百忙之中挤出自己的休息时间用心练习,与来自全校近50组参赛选手进行了比拼,经过紧张角逐,最终22个节目进入决赛,王香善书记、赵立明教授的二重唱《大中国》喜进决赛并荣获得比赛三等奖。

两位教授现场演唱感情真挚、气氛热烈,用《大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现了对祖国的真切热爱与祝福,同时展现了学院教工积极奋进、乐观开朗、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