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海菲曼”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80

为表彰先进,强化榜样引领,创建优良学风,912日上午,在20号211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海菲曼”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表彰在2018年度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本科生。院长屠树江教授、院党委王香善书记、学院杰出校友海菲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边仿博士和徐州市第五中学孟彦校长,以及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和2019级新生同学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乔亏副书记主持。

首先,院党委王香善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由各位领导和来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2017级王思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边仿学长设立的“海菲曼”科技创新奖学金,给所有在校同学以激励和鼓舞,感谢为其提供良好科研氛围的学院以及辛苦付出的领导和老师,最后,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向广大优秀学长看齐,努力奋斗,力争上游,并鼓励新生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

随后,边仿博士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对所学专业充满信心,不可妄自菲薄,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强化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孟彦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学院的学习、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学院良好的师资力量和科研环境,努力学习。

最后,屠树江院长总结发言。他对边仿博士不忘初心,回馈母校的优秀品质和人生境界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