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万亚男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25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八方学子汇聚江苏师范大学,开启新的征程。9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地点设立在化学楼205室,党委副书记乔亏,团委书记卜士浈,辅导员李洁、万亚男、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志愿者同学全程参与迎新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为确保新生和家长对新生报到工作的满意,对各方面工作都作了前期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继承以往的迎新传统,利用各种多媒体平台推送学院介绍、新生入学攻略等迎新专题报道,耐心解答各种疑问。与此同时,线下周密部署,为参与迎新的学生定制衣服,设置家长休息区,精心制作展板,并为新生准备报到“大礼包”,包含学生手册、校徽、入学教育日程安排、印有学院标识的扇子以及包含学生姓名的专属钥匙扣。

8日清晨7时许,参与迎新的同学身着学院特别定制的黄色上衣,早早地在各自岗位上等待新生的到来。8时许,新生陆续到来,从二十一世纪大楼下的新生接待站,到化学楼下的签字确认处,再到学院位于二楼的新生报到处,均安排了专门引导人员并设置了指示牌,每个岗位参与迎新的学生和辅导员各司其职,现场秩序井然。学校主管部门及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检查并具体指导迎新工作。下午1时许,学院277名新同学的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展现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学院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