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20

71-10日期间,我院陆续开展宿舍搬迁工作,并于10顺利完成。此次搬迁涉及我院研究生、本科生334人,共计94间宿舍。

本次搬迁工作涉及的学生较多,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有针对性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宿舍搬迁工作。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考试秩序,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充分征集意见,落实寝室分配原则,确定搬迁时间,强化统一思想和安全意识。同时,秉承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理念,学院为每位同学提供印有学院LOGO的搬迁行李袋,并联系相关车辆辅助搬迁。搬迁期间,学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乔亏副书记亲临现场指挥;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全程紧盯,妥善处理各项事宜;涉及搬迁班级的男生全员出动,做女生们坚强的臂膀;同时,安排组织学生会、志愿者大队为此次宿舍搬迁保驾护航。

经过前期全面的部署,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克服高温酷暑、条件有限等诸多不利因素,确保了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本次宿舍的顺利搬迁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