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级导师双选会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06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专任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实现本科生的个性化培养,进一步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2021108日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级本科生导师双选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学院长韩锡光、部分任课教师和2020级全体同学。

首先,韩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并对文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培养工作,从导师配备等方面给同学们和导师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和研究的平台,他期望学生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要有明确学习目标,制定人生规划,不断成长进步接着,部分任课教师对自己的课题组和研究方向等做了简要介绍,期待有兴趣的同学尽快加入。

通过这次双选会使20级同学对学院、学院老师和他们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在大学中创造出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