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送老篮球赛” 顺利举办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111

为了给临近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诚挚的毕业祝福,让他们留下美好的大学记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4月底举办了“送老篮球赛”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5月10日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篮球场迎来了15化112117联队的总决赛。

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入场,裁判发球,两队争球,随着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随即进入紧张的气氛。比赛开始,15级学长们蓄势待发,连进三球,斩获七分。17联队没有被15化11及21气势所吓到,紧追不舍,连进三球6分。之后,17联队每进一球,学长们就紧追一球,两队显示出“高度默契”。在第二节比赛中,17级学弟打破了那种默契,领先15级学长几分,学长们无法取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守。中场休息之后,15化1121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果不其然,15化11及21势如破竹,不仅追上分数,还领先17级学弟一分随着哨声的再次响起,比分定格在了54:46,15化11及218分的优势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借此祝愿我院毕业生学子之后的人生路像此次篮球赛一样精彩纷呈、一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