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伟天化工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存钊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209

江苏伟天化工集团

JIANGSU WEITIAN CHEMICAL GROUP

一、企业简介

江苏伟天化工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煤为原料生产焦炭、甲醇及副产深度开发和延伸加工为主的煤化工企业。集团总部设在江苏徐州,下属企业包括伟天化工有限公司、腾达焦化有限公司、潘安湖乡村休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伟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亚栖置业有限公司。主体产业设计产能为年产焦炭290万吨,甲醇30万吨,煤焦油15万吨,粗苯5万吨,硫铵3万吨,自备发电30MW,目前员工总数超过3000人。

公司已先后通过消防、安全和环保综合验收,已被列入国家焦化

行业准入单位,并已通过ISO质量、环保和职业健康三大体系认证。自2011年起,先后创建了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煤焦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取得科技专利4项。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徐州市“AAA”级资信企业,徐州市十佳诚信纳税企业

未来五年,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LNG项目,该

项目目前已经启动。计划投资20亿元分期建设6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及蒽油加氢项目,集团公司远景目标是向能源和精细化工方向转型发展,届时将形成煤、焦、化、电、油为一体的综合型能源化工集团。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任职资格

备注

1

工艺工程师

6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工艺、应用化工等化工专业

 

2

设备工程师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3

仪表工程师

4

大专以上学历,仪表自动化专业

 

4

机修工程师

10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5

化工工艺员

60

大专以上学历,化工工艺、应用化学等化工专业

 

6

安全专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管理或环保专业

 

7

环保专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专业

 

8

会计

5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等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9

行政专员

2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书面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10

土建工程师

2

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专业

 

11

安装工程师

2

大专以上学历,给排水、电气相关专业

 

12

工程文员

1

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13

置业顾问

3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4

平面设计

1

大专以上学历,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合计

99

 

 

三、多元化培训资源

Ø伟天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丰富的在线课程,包含通识课

程、管理类课程、专业类课程等3300多项;

Ø新人入职培训:内容包含企业文化、公司制度、行业状况、

通用技能、素质拓展等等;

Ø在岗培训: 采取导师制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实际工作内容的

指导,包含产品知识、业务技巧、办公技能等等;

Ø内部培训 :培养内部培训师,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

Ø外部培训: 公司与德鲁克管理学院等国内外专业培训机构合

作,将有培训需求的员工送往外部专业培训机构参与培训,包含:专业技能培训、在职继续教育、管理技能培训等,并与中国矿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高校合作联合培养人才。

四、我们的用人理念

Ø我们的人才观念——

我们坚持“任人唯贤、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选才原则;倡导“以人为本、适材适用、知人善用”的用人理念,坚持用人所长、人尽其才;鼓励公平竞争,坚决推行“庸者下、平者让、能者上”的用人机制。

我们致力于创建学习型企业,打造“高效、创新、卓越”团队,并将此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首要工作,建立了一套科学的选拔、培养、任用的机制和体系。

我们视人才资源为企业的第一资源,我们尊重员工、关心员工、善待员工,尊重员工的价值及权利,向员工提供良好的劳动环境,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倡导简单而真诚的人际关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员工文化素质,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的企业凝聚力;提供通过节日慰问、员工纪念日礼品等形式表达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Ø我们的人才培养——

我们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高层次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重点,通过设立专项教育资金,开展全员培训,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结构优良、布局合理、锐意进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和业务精湛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通过选送业绩优良、专业素质较好的员工到国内外等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学习、考察,不断加强和完善对各类人才培养的落实。

Ø我们的人才激励——

我们设计科学的薪酬福利体系,通过合理的薪酬分配,以业绩定薪、以能力定薪、以岗位定薪,实现责权利的统一,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挖掘员工的内动力,激励员工创造潜能,为各类人才的稳定与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引入人才竞争机制,提高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促进人才的内部合理流动,促进员工的素质提高,实现岗位优化,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拓宽渠道。

Ø我们的人才优势——

我们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制定先进的“育人、用人、励人”管理机制,为员工提供愉快、礼貌、互敬的工作环境;我们将员工的努力和公司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建立了科学的员工表现和绩效评估管理体系,向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短中长期激励机制;我们致力于人才的自我开发和培养,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人才培养和发展管理体系;我们为员工提供广泛的职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支持员工在伟天拥有一个广阔的、有生命力的职业发展舞台。

我们真诚欢迎您加入伟天大家庭!

我们将和您一起相伴成长,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