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存钊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279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学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始建于1985年,下属控股和参股公司主要分布在浙江台州、上海、江苏盐城、山东平原、辽宁阜新、湖北荆州等地。公司专注于农药、医药和其它精细化学品领域,致力于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近80%产品销往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国际市场。公司坚持以经济效益、社会责任为一体的发展理念,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础;通过持续提供领先的化学与技术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需求,成就客户。

经过30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5000余名员工,建有八个生产运营基地,已设立技术中心(上海)和省级研发中心(台州)、省级创新示范团队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究机构。公司于2008619日上市,股票代码(002250)。在过去五年里,公司的销售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5%以上。

联化科技将继续以“专注、前瞻、联盟”的战略方针,持续创新,优质服务,为人类的健康生活做出贡献。

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研发技术类

60

本科、硕士、

博士

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合成、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

上海(研发)

江苏盐城

山东德州

辽宁阜新

湖北荆州

2

工程技术类

40

本科、硕士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自动化控制、仪表或电气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3

质量管理类

10

本科、硕士

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

薪酬福利(以台州为例):

薪酬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福利

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依法享受法定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提供上下班班车接送;

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提供住宿(配备空调、热水器、宽带和独立卫生间)或房屋补贴:

住宿标准:本科生两人一间标准间,硕士单身公寓,博士两室一厅。

员工活动: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组织各种球类、登山、摄影、唱歌比赛以及员工集体婚礼等活动。公司还拥有篮球队、舞蹈队、羽毛球协会等,期待您的加入!

 

人才培养和发展

培训课程体系

入职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入职集中培训、素质拓展培训、轮岗培训……
岗位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研发技术培训、工程专业培训、英语培训、GMP培训……
发展培训:高潜培训、项目管理培训、精益管理培训、内训师培训、企业网络学院……

职业发展通道

提供行政序列和技术序列双通道发展路线

 

联化科技诚邀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联系人:曹先生

电话:0576—84275469邮编:318020

邮箱地址:job.zb@lianhetech.com

公司网站:http://www.lianhetech.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黄岩经济开发区永椒路8

联化科技招聘官方微信:lianhetechzhaopin,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