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转:关于转发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省毕业研究生就业与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15-10-06浏览次数:15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全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健全研究生教育质量监督体系,江苏省学位委员会会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省毕业研究生就业与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予以转发,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 各单位建立研究生就业与培养质量调查联系人,填写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上报至研究生院。

2. 通过2014届和2015届研究生的指导教师与研究生本人取得联系,填写20142015届毕业研究生最新就业信息和联系信息表(附件3),上报至研究生院。

3. 建立适当的联系方式,例如微信群,及时发布和跟踪毕业研究生的信息。研究生院将与各个学院联系人建立微信群,发布省毕业研究生就业与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最新消息。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江苏省毕业研究生就业与培养质量调查工作,明确联系人,积极进行宣传发动,配合做好调查工作,切实提高我校2014年毕业研究生的答题参与率。附件2和附件3电子版请于1016日前发至邮箱。

联系人:李磊

联系电话:83403100

电子邮箱:lilei@jsnu.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省毕业研究生就业与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研究生就业与培养质量调查联系人信息表.xls

附件3毕业研究生最新就业信息和联系信息表.xls

    研究生院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