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在校第八届大学生心理素质对抗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601

徐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心理素质对抗大赛决赛于64日晚7:00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的专业老师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6个学院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赛共分为四个部分:学院风采展示、必答题、情景剧和风险大挑战。在这四个环节中每个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独特的才能,科文学院的表演才能可称一绝,历史与旅游学院的学院风采展令人耳目一新,而作为唯一进入决赛的理科院系队的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的逻辑思考能力无人能敌。在最初的三个环节中,我院代表队处于下风,但是在最后环节中我院代表队奋起直追,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体现了我院代表队的良好心理素质——胜不骄败不馁。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知识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