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召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35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组〔20211号)文件精神,兹定于118日(周一)上午8:30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参加人员为分管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请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文件中规定的学习内容认真准备,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个人发言提纲要自己动手撰写,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修改,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广大师生如有意见建议可于115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李洁老师处,电子信箱:lijie@jsnu.edu.cn,地址:江苏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办公室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