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317

根据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的管理规定,现将开展2015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按照 《2015年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附件1)和 《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开放课题管理规定》 (附件2)中的要求,填写《江苏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

2请申请人将申请书纸版(正反面打印)签字盖章后一式二份20141215前交至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同时将申请书及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lil@jsnu.edu.cn,在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开放课题申请书字样。

联系人:李亮,电话:0516-83536538

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邮编:221116

本次开放课题须为校内外联合申请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校外申请者,申请者必须实验室科技人员联合申报已有开放课题者将不再资助。经费不外拨,通过校内合作者在江苏师范大学报销。

 

 

 

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

20141126

 

附件1-2015年度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x

附件2-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开放课题管理规定.docx

附件3-江苏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4-2015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