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475

各系、实验中心:

新学期即将开始(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切实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现就相关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1.教学准备工作检查包括:教学任务的落实(对照教学计划)、课表的编排与下发、教材、教室、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的准备和落实情况以及师生的报到情况。

2.请各位老师务必查阅学院群里的最新课表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及时查看课表、下载学生名单和课程考核记录表以备上课使用,使用多媒体进行教学的任课教师,请提前到上课地点熟悉多媒体设备和相关教学软件(软件的安装提前与智慧教育学院及科文学院维护人员联系,维护人员联系方式见附7),以保证正常教学运行。

3.请各位大校班级的任课教师(含博雅课和个性发展课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本学期课程的选课学生名单,开学第一次上课必须点名,避免学生出现上错课的现象。(选课名单打印办法:教师登录“江苏师范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成绩登分册”,然后点击所任课程的“登分册”。)

4.校、教务处、学院领导会在开学第一天(93日(星期一))组织检查师生的到课情况,请各位老师做好上课准备工作,提前到达指定教室上课。

二、上学期教学材料提交、归档工作

1.必修课程考核相关材料的复查及归档,包括:试卷、试卷分析表、课程考核记录表等。放假前还未提交课程考核材料的教师请务必于201897前提交完毕。

2.选修课程考核过程材料的收集及检查,课程考核记录表归档,其它相关材料交系(或教研室)保管。

未交上述材料的老师,请于97日(第1周周五)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交到院。


三、提交2018-2019-1教学进度表

        1.教学进度表的填写

根据2018-2019-1期教学任务书(附件1),请任课教师提前填写下学期的教学进度表。教学进度表电子模板分科文学院和大校版本,请根据教学任务对应的班级下载相应的模板并填写。

1)封面上的相关情况请填写完整(包括班级、学院名称、课程名称、学分等情况),相关信息请在2018-2019-1学期开课任务书中查找或者到教务系统里查找。

2)在教学进度表中尾页下方有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请填写完整。

3教学进度表分理论课和实验课分开填写,请注意科文学院和大校的模板

        2.教学进度表的提交

本学院班级:

教学进度表需要打印1份(交学院存档)

生科院、机电学院、中俄学院、敬文书院班级、科文学院化学班:

理论课程考核表要打印2份(一份交给科文学院或生科院存档,一份学院存档)

请各位教师填好后,于2018914日(第二周周五)下午下班前将教学进度表打印稿交到院办(请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签名),并将电子稿件(以任课班级-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名称命名,如1531-有机化学-某某教师教学进度表)发送至hxxjw@jsnu.edu.cn

四、课表的查询与打印

教学任务查询:

可查询附件12018-2019-1学期开课任务书.xls(附件1

课表查询:

教师可到教务系统内查询2018-2019-1学期的课表(附件3,同时我们也会将老师的课表发布在学院网站上和学院文件里。如有需要纸质版请至院办打印领取。

各位教师拿到课表后请到教务系统里核对课表是否正确,因为教务系统分科文和本部两个独立的系统,通知中的电子版本和发放的纸质版已将两个课表合在一起了,如有问题,请与教务联系。

江苏师范大学作息时间表,江苏师范大学2018-2019-1学期年度校历和18-19-1学期学生名单见附件456

以上工作繁琐细致,时间性强,务请各任课教师认真对待,确保以上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祝新学期工作顺利!

附件:

附件1.2018-2019-1学期开课任务书-化院、科文、机电、敬文、地测、生科、中俄-最新6.21--2.xlsx

附件2.教学进度表.zip

附件3.课表

      教师课表-2018.8.31.zip

      班级课表2018.9.2.zip

      18-19-1实验教师课表-最终版2018.6.29.doc

附件4:江苏师范大学作息时间表.doc

附件5:江苏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doc

附件6.学生名单.rar

附件7.多媒体教室维护人员联系方式.xls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