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转发研究生处做好200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181

 

各研究生导师:
  根据《关于开展200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徐师大研2008〕12号)要求,经研究,200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徐州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资助名单见附件2。
  2.提交的成果必须与申报立项书的预期成果相符,成果形式为公开发表的论文、手稿,已发表论文须提供原件。重点项目的结题成果,要求申请人提供以项目组成员为第一作者、徐州师范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我校科技处核定的奖励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一篇以上。
  二、评审程序:
  1.一般项目的结题由学院自行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后,报研究生处,由研究生处统一发文公布。
  2.重点项目的结题由研究生处组织,学院对结题项目进行初评后报研究生处。
  3.学院须于5月20日前将结题材料汇总后交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同时将《200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重点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及《200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一般项目结题评审结果汇总表》(见附件4)电子版发至hxxjw@xznu.edu.cn。联系人:缪小青,联系电话:83403165。
  三、逾期未完成课题的研究生,可申请延期,2009年6月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不得延期。需延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要提交延期报告(见附件5),延期课题应在申请硕士学位前完成。
 
二○○九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