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转发:江苏省仪征市精诚高级中学2010新进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01浏览次数:195

一、学校基本情况
江苏省仪征市地处长三角核心区,是南京、扬州和镇江三市的几何中心,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是全国财政百强县(市),行政隶属扬州地区。
江苏省首批模范民办学校--江苏省仪征市精诚高级中学是由市委、市政府调集精兵强将、引进民间资金、运用民办机制于2005年创办的第一所民办高级中学,单位性质为民办非企业。
(一)高起点、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建设。
学校按江苏省普通高中三星级标准新建,校园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2007年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学校团委被表彰为扬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为我校题写了校名。是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扬州市“数字化校园”,目前正在申报“三星”级高中验收。
(二)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
目前学校教职员工150人,其中专任教师101人,中高级教师占55%,超过江苏省“三星级”高中标准,60%是有高三教学经历的中青年骨干教师,获得省、市、县各种荣誉称号近百项。其中扬州市名校长一人,江苏省师德先进个人、江苏省青年教师新秀各一人,扬州市学科带头人、扬州市中青年骨干各两人,仪征市名教师三人;四年来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32人,主要为徐师大、南师大、苏大、安徽师大、东北师大等著名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本科生。所有教师均在市教育局人才交流中心或市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实施了人事代理,按期、足额缴纳“三险一金”。
(三)初露峥嵘的办学成果。
学校现有学生1470名,采用小班化导师制教育模式,其中高一年级505人,高二年级481人,高三年级484人。四年来,我校所有校长、名师都坚持战斗在教学第一线,率领全体教职员工,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精神,“精益求精、诚实守信”的作风,培养“精于学问,诚于做人”的学子。
2008年江苏高考中,我校620人参加考试,本一上线69人,上线率11.1%;本二以上上线215人,上线率34.7%;总均分289分,这几项指标均居仪征市第二。09届高三,我校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高考指标,完成率全市第一;刘娟同学以低于本地四星级高中13分的成绩进入我校,经过三年努力,一举夺得全市文科第一名,被南京大学录取。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学生享受最好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获得最大的发展。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优进精出”,全校学生成绩进步率全市第一。最终将学校办成一所符合世界未来发展、能充分满足学生和教师高质量发展、在本地区有重要影响的现代化、实验性、示范性的新型学校。
二、我校教师待遇
目前我校教师一般收入中教二级每年3-5万,一级4-7万,高级6-10万元,毕业班超出15%以上。应届师范类本科生,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完成基本工作量(两个班语数外),月薪不低于3500元。学校根据国家政策规定,在仪征市人事局监督下,与每一位教师签定正规合同,接收户口、党团组织关系,并上足“三险一金”,提供食宿方便。为每一位有志青年提供继续教育机会和事业发展的平台。
三、我校2010年招聘计划
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生物各一人。
要求:三等及以上奖学金,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党员、学生干部(含社团)优先。
四、应聘方式:
1Email:lifuzi1970@163.com(推荐使用)
2、电话:(0514)3428800高主任
3、现场招聘,时间待定。
网址:http://www.yzjc.net    
地址:仪征市北城河路18号
邮编:21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