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201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14浏览次数:195

为切实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和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经学院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举办201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和地点

20101168001130,化学化工学院20号楼。

二、参会人员

我院及科文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10届全体毕业生。我院在校一、二、三年级的学生也可参与观摩。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洽谈会把解决毕业生实际问题、提高毕业生实际能力作为重点。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大对毕业生就业的理论指导、政策指导、信息指导和技术指导,通知毕业生提前准备好自荐材料。

2.毕业生参会时可携带协议书,如与用人单位达成用人意向,可当场签订协议。

3.我院及科文学院学生一律凭学生证进场参会,外来学生凭身份证到登记处审核、登记之后发券入场。

4.所有参加洽谈会的毕业生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场内外秩序和卫生,不得拥挤喧哗,不得乱扔杂物,注意安全。与用人单位交谈,应注意言行得体。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〇一〇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