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08年雨花台区中小学录用新教师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08浏览次数:224

一、基本原则与要求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面向全体南京生源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有条件吸收外地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做到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双向选择,择优录用。应聘教师必须参加市、区、校三级考核,即: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笔试(硕士毕业生报名后可以免予笔试);合格的参加区教育局组织的面试和试教考核;合格的参加相关学校组织的考核。三级考核合格的,区教育局办理录用手续。录用的新教师由区教育局统一分配工作。新教师应聘按学科需求数的1:3划定分数线,报名人数不到1:3的划基准线。为保证教师队伍性别比例的合理性,男女生将分别划线。参加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录用新教师考试,有意应聘雨花台区中小学教师的,必须到雨花台区教育局人事科报名。
 
二、招聘学科
中学: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历史、政治、生物、美术、体育、计算机、电脑美术等
小学:小学教育(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
以上学科需求会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用人要求做相应调整。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2008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2、南京生源2007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3、拟取得教师资格的2008年非师范类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一律为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生)。
4、2008年硕士毕业生(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11月19日至30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双休日不报名)
报名地点:雨花台区教育局人事科。电话:025-52883593,联系人:郭老师,杜老师。
 
五、考试内容、时间
1、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
2、学科专业知识(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物理、地理、历史、政治、化学、生物、音乐、美术、体育)。
本次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提供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针对本考试开办的培训活动与区教育局无关。
考试时间:2008年1月2日上午,以准考证规定的时间为准。
 
六、考试程序与步骤
1、报名
2008年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一律凭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2007年南京生源师范类毕业生凭报到证(或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报名。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相近。
报名时所有证件必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者须缴二寸证件照两张。报考费90元。
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
外地毕业生可以委托在宁亲友到报名地点报名(要带齐相关材料);应届师范生可由学校集中统一报名。
2、领取准考证
报名者经区教育局资格审定后,发给准考证,请于2007年12月25日-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双休日不办公),凭报名收据,到雨花台区教育局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3、参加考试
领取准考证的同志请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4、领取考试成绩凭证
参加考试的同志可通过电话,或登录南京教育信息网站(网址http://www.nje.cn)查阅成绩和分数线,并于2008年2月4日— 8日到雨花台区教育局人事科领取成绩凭证。本次成绩只在2008年应聘时有效。
 
本办法由雨花台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解释。
 
雨花台区教育局地址:雨花南路2号,雨花台区政府北5楼。可乘游2路、游4路、44路、33路公交车到雨花台南大门站(终点站)下。
 
雨花台区教育局
200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