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06级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参加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03浏览次数:151

关于06级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参加招聘会的通知

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填写

(一)学生在线注册、填写电子版《就业推荐表》

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表》,我省仍将采取纸质推荐表电子推荐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生成。毕业生须登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注册并完善本人电子推荐表相关信息,主要步骤如下:

  1. 学生登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选择学生注册推荐表

  2自行设定用户名和密码后,选择江苏省内普通高校2010届毕业生注册;

3.选定院校为徐州师范大学后,输入本人姓名及学号(姓名及学号须与生源上报时一致),完成注册;

4.按照要求填写电子简历(电子推荐表)相关内容,学生只能填写网站规定的内容,程序设置毕业生不能修改本人的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专业、毕业时间、是否师范类毕业生、生源地区等固定信息,如需修改以上固定信息需提交有关部门的书面证明材料送交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报省教育厅修改;

5.每位毕业生只能注册一次(须在1110前完成),请通知毕业生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二)辅导员审核及填写学校评语。(辅导员核对在1115日前完成)

完成注册后告知辅导员,辅导员在网上毕业生的奖惩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并真实、客观填写好学生的主要课程学校评语。审核通过后,电子简历(电子推荐表)将显示本简历经学校确认,毕业生无法修改审核后的简历。未审核简历的部分内容将显示该简历以下部分暂时未经学校确认!,根据毕业生电子推荐表将生成内容一致的纸质推荐表(学校统一印制)和电子简历。

 

 

 

 

 

二、毕业生参加江苏省系列招聘会的方法 

(一)部分活动场次 

时间

主题

1118

南京财经大学201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1120

江苏省暨南京市201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本科生专场)

1121

江苏省暨南京市201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研究生专场)

1128

江苏省2010届理工类暨南京理工大学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1128

徐州工程学院2009(冬季)就业双选会

125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26

第三届在宁独立学院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1212

江苏省2010届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徐州师大专场)

1219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1219

江苏大学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江苏省2010届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正在陆续确定中,均可在www.91job.gov.cn上查询。

(二)毕业生参会办法 

1. 毕业生参加省内各场招聘活动,均须先访问91job就业网络联盟相应场次的活动专区,了解所有参会单位的详细招聘信息,根据参会单位的招聘情况和应聘毕业生的自身条件,投递电子简历申请参会门票;

2. 毕业生投递简历后,系统将根据招、应聘双方信息匹配情况,进行筛选,确定参会毕业生名单(筛选原则:网投的时间顺序;岗位应聘人数比例限制;毕业生求职信息与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要求之间的匹配程度;活动总规模控制要求。);

3. 确定获得入场资格的毕业生名单。校就业指导中心下载入场券数据包,打印带条形码的实名制入场券(复印无效),加盖校就业指导中心公章,发放给毕业生;

4. 各场活动当日,毕业生按照入场券的券面所示时段按时段、排队、通过条形码扫描和安全检查后入场(毕业生请勿携包入场); 

5. 未进行网上注册、入场资格审核未通过、无入场券、所持入场券未加盖学校公章或不按照入场券的券面所示时段参会者,皆不得入场;

6. 12月12举行的江苏省2010届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徐州专场)由徐州师范大学承办,毕业生仍需按照有关要求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申请门票,否则无法参会;

7.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的需求信息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江苏省职介中心以及省内各市县人事、教育、劳动部门及省内高校提供、所有信息经过政府有关部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