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10年南京市六城区录用新教师应聘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1浏览次数:141

各班级:  

  根据《2010年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录用新教师应聘公告》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南京市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六城区(玄武、白下、秦淮、建邺、鼓楼、下关)范围内中小学(包括职业学校、幼儿园,下同)录用新教师应聘考试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与要求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面向全体南京生源师范类毕业生,有条件吸收外地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做到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在六城区范围内应聘中小学教师职位,必须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新教师应聘考试。新教师应聘按学科需求数的13划定分数线,报名人数不到13的划基准线,为保证教师队伍性别比例的合理性,男女生将分别划线。达到分数线的人员,可根据自己的意向,按照需求情况,到用人单位参加双向选择、竞争上岗。

二、六城区范围内中小学教师的需求

六城区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需求数为:

中学:中文27、数学21、英语29、物理11、化学2、计算机14、地理15、历史17、政治9、生物12、音乐5、美术10、体育19、建筑工程1、汽修2、电器自动化1、护理2、临床医学3、康复1、装饰艺术1、土木工程1、土木测绘1、中药1、机电1、旅游管理2、经济管理1、财会1

小学:小学教育(中文82、数学57、英语15)、计算机7、音乐11、美术8、体育27、特殊教育3

幼儿园:学前教育31

以上需求数会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学校用人要求做相应调整。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必须是我校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我校2010届所有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  

2.我校2010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198011以后出生)。

 四、考试内容、时间

考试内容: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录用新教师考试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针对本考试开办的培训活动与我们的录用考试无关。

考试时间:201012日上午,如有变化以准考证规定的时间为准。

 

五、考试程序与步骤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请准备以下材料:

1.自行从网上下载《南京市2010年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表》(附件1)。    

2.同身份证(二代身份证需反正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近期下发推荐表)

4.二寸证件照两张(一张贴于报名表,一张背面注明姓名、学校、报名学科,以别针固定于报名表上)

5.报名费90元/人。

1116日(周一)中午1330-1430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到学院党委办公室叶老师处,逾期不予以办理。

 

备注:考试成绩于1月底公布,参加考试的同学可登录南京教育信息网站(网址:http://www.nje.cn)查阅成绩和分数线。

因成绩凭证在寒假期间发放,为方便毕业生,报名者可向学校申请通过EMS将考试成绩凭证邮寄给本人。请以学院为单位确定好需邮寄总人数,统一到就业指导中心缴清邮费(现金,22/人),领取并填写好《国内特快专递详情单》后,将快递单统一交回就业指导中心。

不申请邮寄的毕业生可于201023日、24日(如有更改,另行通知)凭本人身份证到校领取。

 

六、注意事项  

1.毕业生推荐表内容由各学院负责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学院公章。

2.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相近并注明所报考的学校层次类别,各学科考试成绩只在应聘本学科的教师职位时有效。本次成绩只在2010年应聘时有效。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1 南京市2010年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表.doc

附件2 南京市2010年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