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转发研究生处"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缴费、上课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31浏览次数:228

 

各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办发〔2008〕5号文件要求,学生于8月31日(星期日)返校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新学期的报到、注册工作由各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承担,现将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缴费、上课等工作安排如下:
  1.全日制研究生于8月31日(星期日)到所在基层培养单位报到、注册(欠费的研究生到财务处缴费后方可报到注册,欠费有疑问者请与计财处收费科联系,电话:3075或83403075),请各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将本学期在校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于9月4日前报送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研究生处汇总后将公布全校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
  2.各培养单位根据欠费名单催缴欠费,无故欠费的研究生各培养单位将终止对其个人的培养、不得予以注册。
  3.各培养单位请于9月10日前将专业课课表电子文本报研究生处,email: pyxw@xznu.edu.cn。本学期的公共课和教室安排见《关于研究生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公共课及专业课排课的通知》(http://office.xznu.edu.cn/ 的“委托发布”栏,即http://202.195.64.105/s/1/t/3/a/17715/info.htm)
  4.9月1日正式上课。23C研究生教室的开门事宜,请各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直接与23B一楼物业中心值班室联系,电话:3415或83403415。
研究生处
二OO八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