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49

各班级:

随着2017-2018学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的结束,本届学院学生干部任期将满,为加快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保持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各项制度和内部架构,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选拔一批品学兼优的新一届学院学生干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将于六月中旬进行学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选举及竞聘的工作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具体事宜现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位:

本次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共设14个职位,分别是: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名、办公室主任一名、文艺部部长两名(一正一副)、体育部部长两名(一正一副)、宣传部部长三名(一正两副)、学习部部长一名、外联部部长一名及生活部部长一名。


本次院团委相关职位竞聘共设3个职位,分别是:

院团委副书记一名、院团委宣传委员一名、院团委组织委员一名。


本次冰晶石志愿者服务大队共设4个职位,分别是:

大队长一名、副队长三名。

二、竞聘对象:

换届选举面向15、16、17级全体学生(曾担任学生会部长、干事和主要学生干部的学生优先,学有余力、品学兼优、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三、竞聘细则:

1、本次选举及竞聘包括自我阐述与提问两部分;

2、参加选举及竞聘的同学须上交书面材料,包括:竞聘表、竞聘书各一份,竞聘书要求写出个人对所竞聘部门或职位的理解和看法以及在竞聘成功后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

四、竞聘时间:

1、参加选举及竞聘的同学将纸质版竞聘材料(竞聘表、竞聘书各一份)交于本班班长,由班长统一于6月19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交于院团委赵玉璋老师处,过时不候;

另将电子版竞聘材料(仅竞聘表)交于本班班长,由班长统一收齐于6月19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通过邮件发送至江苏师大化院学生会QQ邮箱处(1877626155@qq.com),过时不候。

竞聘报名表见附件。

注:请各班长将同学们的学生会选举材料和团委竞聘材料区别上交和发送,以免混淆。


2、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竞聘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现象;

2、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记载,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会,工作思维活跃,具有开拓创新的意识,能够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4、有一年及一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

注:竞聘成功者确定为被考察对象,至本学期结束为考察和公示期;公示期间全院师生可以提出异议,经调查确有问题者不予任用。

  

附件:竞聘报名表.doc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