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音律如月洒满化工学院 激情似火点亮青春年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09浏览次数:268

    音律如月洒满化工学院,激情似火点亮青春年华。2007年11月27日晚上,由我院团委主办的化学化工学院六佳歌手大赛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
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王晓红副书记、李金良副院长、梁燕波教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吴晨、国测学院总支秘书尤莉娟,赛前的大厅里灯火闪耀,座无虚席。同学们都等待着,期待着。一段动感的开场舞《火花》,给晚会打响了第一炮,尤其是两位男生的街舞动作:跳起、旋转、倒立……引起观众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风格迥异,各显风采。由热情到抒情,从中文歌到英文歌,选手们尽情展现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优美的音乐旋律、淋漓尽致的现场发挥、忠实热情的现场观众,使大赛高潮迭起,欢歌笑语不断,掌声、鼓励声连连。到了上半场尾声,姚贵阳的一曲《忘情水》,深情动听,让人陶醉,台下观众鼓掌,献花,把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中场时主持人顾园给我们带来了一份大礼包:相声和李院长独唱,使同学们赞叹不已。
下半场选手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一首《光辉岁月》又把晚会推向第二个高潮,王东手拿吉他,两边薛锋和阙梁良配合的又非常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姚贵阳一举夺魁,陈佳、杨佳佳荣获二等奖,高嵩、夏盛及王东、薛锋、阙梁良的三人组合荣获三等奖。随后,由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落幕。
这次歌手大赛挖掘出了院中许多的文艺人才,为喜好文艺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表现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们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弘扬了我们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