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常州慧林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645

一、公司简介

常州慧林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常州市范围内的环境影响评价、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与风险评估、环保管家服务、环境检测、环境监理、环保法律援助和环境科技推广等一站式咨询服务。公司与常州市绿色生态公益协会、常州市阳湖环境科技应用服务中心、安徽省四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等单位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在武进区环保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员、环保咨询师

招聘人数:6

工作地点:湖塘(武进区政府北门附近)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检测

任职要求: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诚实、能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CADPS等常用的软件,成绩优异、具备环保相关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业绩提成+五险一金+餐补+话费补贴(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方式:13915065802

简历投递邮箱:6947639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