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化学专业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花德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教育、教学研究,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化学)建设,加强与地方政府、中学交流和合作,2020617日在化学楼209会议室举行化学专业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屠树江院长、王香善书记、石枫副院长、韩锡光副院长、乔亏副书记、教法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韩锡光副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韩锡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与会议的嘉宾和学院化学专业认证的整体情况。屠树江院长介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聘任,能够加强我院与地方政府、中学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化学专业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接着,王香善书记宣读《关于聘任王永臻等六位同志为化学专业兼职教师的通知》文件。再次,屠树江院长为受聘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是研讨交流环节,针对兼职教师的工作职责,例如为本科生授课、开讲座、指导毕业论文(设计)、见习和实习等达成共识。

本次聘任仪式的成功举行,对化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为国家一流专业(化学)建设和化学专业二级认证,加强与地方政府、中学交流与合作提供保障。

DSC_3166

DSC_3174

DSC_3181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