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85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2019号)要求,76日上午83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香善主持。

会前,院党委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参会准备,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等6个文件或讲话精神,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开展班子谈心交流。学院党委于74日在学院办公网提前发布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通知,学院全体教职工可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提前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香善书记首先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要内容包括“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共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先公后私,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随后王书记带领全体中层干部集中查摆学院的问题,主要从学院的“权力清单”、重点人员名单、学院的防控措施与廉政教育和学院整体存在的问题这四方面展开,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重点剖析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结合学院发展和征求到的意见,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