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化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花德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459


为进一步规范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提高自评报告工作质量,确保通过化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727日上午,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屠树江院长,王香善书记,韩锡光副院长、教法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板块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锡光副院长主持。

会上,韩院长首先介绍了自评报告的整体进展情况。接着,八个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具体撰写情况和提出自评报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经过参会领导、老师相互讨论和研究,共同商定了具体解决办法。再次,韩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审查了附件整理情况,并对存在的疑难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屠树江院长在总结中进一步强调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是学院2020年的一件重中之重的大事,大家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作了部署。最后,王香善书记做总结讲话,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统一标准,言简意赅;三是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共同努力,在规定的时间段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自评报告撰写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化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意义重大,与会教师都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化学专业认证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具体分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化学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奠定了坚实基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