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资金(前沿基础、重大科技示范)项目指南修订和完善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卜伟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829

相关单位:

据江苏省科技厅统一工作部署,现开展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前沿基础、重大科技示范)项目指南修订和完善建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本次重点征集指南的修订和完善建议,非具体的申报项目,请各单位在2022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前沿基础、重大科技示范)项目指南(附件1)的基础上,分别紧扣前沿基础、重大科技示范两类项目定位,研究提出指南的修订和完善意见,并附理由(填写附件2)。两类项目的支持重点如下:

(一) 前沿基础项目。面向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着力加强碳达峰碳中和前沿领域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研究,推动形成一批引领绿色低碳技术发展的原创性科研成果。

(二)重大科技示范项目。聚焦我省重点领域、行业和区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紧迫需求,分类推进绿色低碳技术集成应用示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探索低碳发展新路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范本。

时间节点

请各相关单位于2022年9月1日下午下班前将《指南修订和完善建议征集表》(附件2)送至静远楼1816室, 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keyanyuan@jsnu.edu.cn。

联系人:卜伟;联系电话:83656193。

 

附件:1.2022年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资金项目指南.pdf

    2.指南修订和完善建议征集表.xls

 

科研院

2022年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