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15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一流化学专业建设,夯实师范生的教学基本知识与技能,努力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学院于2020622-23日举办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比赛。经2017级师范生踊跃参与、奋力拼搏,专家评审,曹启航等5人荣获全能奖;柏平等35人荣获三笔字奖;曹启航等6人荣获口语表达奖;张温舒等6人获模拟授课奖;陈昂等7人获专业技能奖。

71日的表彰大会上,韩锡光副院长主持会议,王香善书记宣读了《关于公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的通知》的表彰决定。屠树江院长、王香善书记、韩锡光副院长、刘晓芹老师、李广超老师、赵玲玲老师和刘翠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该比赛的顺利进行,既巩固了学生的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又扎实了2017级学生作为师范生的基本功(三字一话),进一步提高了师范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