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7苏州莱克施德药业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467

苏州莱克施德药业位于江苏省吴江市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 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并在南京成功开设分公司。法定代表人俞菊荣(YU JURONG,早年毕业于师大化学系)。公司以“高品质产品,超一流服务”为宗旨,从事化学小分子药物的研发和技术服务。

公司总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室、公斤级实验室和多功能中试车间。通过与国内企业已建立的合作,可进行上百公斤至几十吨的规模化生产。主营业务为医药服务外包、自主产品销售、产品和生产技术转让等。

由于规模扩大,现面向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及科文学院相应专业,招聘我公司研发部有机合成研发人员及生产部生产技术人员若干。

招聘要求:本科应届毕业生化学类、制药类相关专业。性格开朗乐观,有上进心,责任心,工作塌实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有一定动手能力,善于思考。

薪酬面议。

简历请发送到516561384@qq.com

联系人:耿敬波电话:18862455312

地址: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安路2358号吴江科技创业园四号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