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80

各位老师: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布置如下:

1.认真填写《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1。将2017年度科研成果(论文、项目、专利、获奖等)按照统计表中相应表格填写。

2.2017年度个人科研成果录入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参考《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录入说明》(附件2)或咨询本单位科研秘书,或科技与产业部于洋,联系电话:835002328232),办公地点:静远楼1801室。

3.上交科研成果支撑材料复印件和PDF文档各一套到院办卜士浈老师处。

4.将附件1和科研成果支撑材料电子文档统一打包,以姓名+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命名,发送至邮箱bushizhen1992@163.com

5.时间截点为:20171211日。

6.已咨询科技处,今年的要求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如有疑义请参考附件3《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科研成果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请在填写《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表》时将成果信息填写完整,在录入系统时按照规定的格式录入,谢谢您的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83403165,联系人:卜士浈。

  

附件1: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空表.xls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录入说明.doc

附件3:【科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4: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doc

附件5:江苏师范大学实施科研工作量考核及奖励的补充规定(试行).doc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