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73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研发〔2020〕17)的相关规定,经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审核材料,学院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集体研究,同意27位同学结题,具体名单请参考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进行书面反馈。联系人:潘莞辰,办公室:20号楼214室。


附件:2020年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06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