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师范生校外指导教师见面会

发布者:刘银平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461

为了推进我院教师和中学教师共同指导教育实践的“双导师”制,有效协调学术性和师范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的教育关系,真正实现育人学校和用人学校之间的协同培养,1127日晚上7点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了师范生校外指导教师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徐州高级中学、江苏省特级教师姚斌副校长,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徐州市青年名教师王永臻副校长,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徐州市高级教师张兴涛老师,新沂市第一中学、徐州市青年名教师王保强老师,徐州市西苑中学、江苏省特级教师李德前老师以及徐州市第三中学,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获得者吴震老师,我院石枫副院长、刘翠老师,14111511的全体同学。

首先,石枫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对各位来参加见面会的各位导师表示欢迎,并向学生们强调了校外导师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学生们一定要珍惜此项学习机会,多向导师虚心学习和请教;其次刘翠老师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导师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们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石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导师对我院的指导,并进行了导师颁奖授予仪式。

会后,导师与学生们进行了分组交流。学生们提出了当下的困惑与导师进行交流,师生间畅所欲言,讨论现场热火朝天。导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围绕当前师范生所面临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极富实践性的指导课。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纷纷反映收获丰硕。